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凯文-诺克斯:期待新赛季的开始,会保持谦卑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尼克斯新秀凯文-诺克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来现场观战夏季联赛,诺克斯表示,这既是因为自己喜欢看篮球比赛,也是因为场上有几个朋友,所以来现场支持他们。

  “我就是学习别人的打法,听听教练们在说什么,尽可能地多学习。”

  “夏季联赛让我觉得最不一样的就是球场的空间和比赛的节奏。NBA的空间和大学完全不同,会投很多三分球。”

  “过去一个月的经历很棒,但我还是要继续保持谦卑。过去几周,我遇到了很多球迷。我喜欢和孩子们说说话,我愿意多给他们签名。”

  “我期待着新赛季的开始。就是努力打球,一步一步来。新秀赛季肯定会有一定起伏,不可能每场都能打得好,你就是要集中注意力,听教练的话,享受比赛。”

  “广场花园球馆就是篮球的麦加圣地。在那里打球会是很棒的经历。球馆每晚的气氛都会很嗨。所以我到时候一定会很激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