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诺阿:希望球队不要裁掉我 我爱纽约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TMZ报道,尼克斯中锋乔金-诺阿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球队不要裁掉他,希望自己能留下来和新教练大卫-菲兹戴尔一起扭转局面。“我爱纽约!”诺阿说道,“菲兹代尔教练很酷。”


  诺阿于2007年通过选秀进入NBA,先后效力于公牛队和尼克斯队。2012-13、2013-14赛季连续两年入选最佳防守一阵;2013-14赛季当选最佳防守球员并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阵容;两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2016年,诺阿与纽约尼克斯达成了一份为期4年价值7200万美元的合同。

  上赛季,诺阿仅为尼克斯替补出场7次,场均上场5.9分钟,得到1.7分2篮板0.6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