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南斯:不愿意失去詹姆斯 但对新阵容感到激动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骑士前锋小南斯在采访中谈到了超级明星勒布朗-詹姆斯,后者在今夏加盟湖人


  “当然了,你不会愿意失去联盟最佳球员,”小南斯谈到詹姆斯的离开时说道。“但是同时,我们阵容中还有一些有前途的年轻人,像奥斯曼塞克斯顿等...日日奇现在不能打,不过他此前在夏联的表现很出色。”

  “同时,我们还拥有一些已经证明过自己的老将,乐福是多届全明星球员,乔治-希尔也非常优秀,还有克拉克森,希望球队能签回胡德...”小南斯说道,“我们对接下来的阵容感到激动,我认为我们会让很多人震惊到。”

  上赛季,小南斯一共出战66场常规赛,场均21.5分钟可以贡献8.7分6.8篮板。

更多关于"骑士 南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