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负骑士因多人打铁 米尔顿数据万花筒成铁王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对阵骑士的一场夏季联赛中,火箭87-92憾负,无缘前8,一些球员的发挥还是可圈可点的,不过大部分人都出现了投篮“打铁”的问题。


  首先就是豪斯,这位得分后卫本场先发出战29分钟,效率极高地轰下30分,运动战20投10中,其中三分球11中5,另有6篮板、3助攻、3抢断进账。他也是火箭所有先发球员中仅有的一位正负值非负值的球员(+0)。

  和豪斯搭档后场的是火箭新秀米尔顿,他出战29分钟,贡献16分、10篮板、7助攻、4抢断的全面数据,比较遗憾的就是他的投篮不太稳定,此役运动战是17投5中,命中率只有29.4%,三分球是9中2,命中率只有22.2%,如果今天米尔顿的准星好一些,或许比赛最终胜负就不一样。

  由于周琦今日休战,哈腾斯特恩得到了先发的机会,他出战23分钟,贡献7分、9篮板、2盖帽,运动战5投2中,相比周琦平时的数据贡献,可能略有参差,但他的篮板已经是全场并列第2高的了。

  另外,替补上阵的布朗是火箭阵中仅有的3位得分上双的球员之一,他打了18分钟时间,贡献10分、3篮板,但他的运动战投篮表现也不佳,5投仅1中,他的大部分得分都是通过罚球得到的(10罚8中)。

  全场比赛火箭投篮命中率只有36.1%,而骑士则是41.8%,虽然也不是太好,但这已经足够制胜。

  总体来说,火箭在夏季联赛中还是收获了新秀的锻炼和成长,最突出的就是米尔顿,他场均交出16.4分、7.2篮板、4助攻,他应该很有机会在新赛季成为火箭后场轮换之一,当然,他的投篮命中率38.2%和三分命中率31.6%以及罚球命中率66.7%都需要加强。

  另一位新秀爱德华兹场均上阵26.3分钟,贡献7.8分、5.5篮板、1助攻,他的问题同样是投篮不稳定,命中率只有35.3%,外线准星也只有21.1%。之前《休斯敦纪事报》表示爱德华兹有机会竞争一份双向合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