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日日奇:詹姆斯是天生赢家 准备好迎接新赛季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骑士中锋日日奇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一年前的这个时候,日日奇还正为凯尔特人打着夏季联赛。


  凯尔特人在2016年的选秀大会上用首轮23顺位摘下克罗地亚中锋,在土耳其联赛征战一个赛季后,日日奇宣布进军NBA。在那一个月后,日日奇被交易至骑士,他也是骑士三位新援中最不被人熟知的一位。当时凯尔特人用小托马斯克劳德,日日奇以及一个首轮签换取欧文,骑士也用这个选秀权选中了塞克斯顿。

  上赛季,日日奇在骑士和发展联盟中来回征战。对此,21岁的日日奇认为这段经历让自己受益良多。

  “NBA和发展联盟是有很大的区别的,但两者都会让我变得越来越好,今年的情况可能会有所不同。我已经通过一个赛季的努力为NBA做好了准备,所以我现在准备好了!”日日奇表示。

  在日日奇的新秀赛季,他分别与詹姆斯乐福韦德罗斯,小托马斯做过队友。“这对于我来说是有趣的一年,我们队里有4-5个全明星球员,有许多伟大的老将。如果我需要得到什么帮助或建议,他们是很好的导师。”日日奇表示。

  其中,日日奇还特别谈到了詹姆斯。“很开心能在我的新秀赛季和詹姆斯共处一个更衣室,他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他总是在无止境的追逐伟大,时刻保持专注,他就是一个天生的赢家。”日日奇表示。谈到自己在新秀赛季就有机会出现在总决赛的赛场。“能够站上总决赛的赛场感觉很棒,这是每一位篮球运动员的梦想。虽然结果并不理想,但这也是一个很棒的经历,这是一次特殊的体验。”日日奇表示。

  在骑士今夏的夏季联赛中,日日奇场均可以拿到20.5分12.5板。

更多关于"骑士 日日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