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克-库利回忆被爵士用十天合同签下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记者Chris Mannix报道,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对于球迷而言,是为了来看联盟的下一代球星。但夏季联赛存在的意义,不是为了德安德烈-艾顿、马文-巴格利或是特雷-杨这些注定可以进入训练营,拿着多年合同的球员,而是为了杰克-库利、斯科特-马查多和科里-杰弗森这样几乎注定进不了训练营、拿不到多年合同的底层球员。


  今年是27岁的库利第六次征战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他是太阳夏季联赛队伍的一员,是艾顿的队友。在此之前,他曾是国王的一员,为达龙-福克斯设置掩护。再在那之前,他是骑士的一员,为安德鲁-威金斯在夏季联赛中传过球。

  2009年,库利选择了圣母大学,不是因为它是进军NBA的跳板,而是因为这是一所顶尖的商业学校。

  “我利用篮球来接受最好的教育。”库利说道。

  但当他毕业之时,NBA球队召唤了他。18支球队邀请他试训,但他还是落选了,落选之后,他开始收到参加夏季联赛的邀请。

  “我还记得我的第一年,我很难记住所有的战术,”库利说道,“现在是我的第六年了,今年我遇到了可谓是最复杂的进攻体系,但这已经像是我的第二天性了,你很容易就能够理解了。”

  库利是现实主义者,他不是空间型五号位,他不像艾顿那样有着劲爆的身体素质。但他是一个努力者,所以,他选择了加入太阳的夏季联赛队伍。

  “太阳有得分手,”库利说道,“他们有德文-布克,他们需要有人来帮助布克工作得更加容易,我可以成为那样的人。”

  每有一个艾顿,就会有六个库利这样的人。

  比如尼克斯的贾斯廷-哈珀、开拓者的凯斯珀-威尔、灰熊的布雷迪-赫斯利普。他们打夏季联赛没薪水可拿,只有津贴,每天大约100美元左右。有酒店可以住,每天两个小时的训练,巴士接送,没有上场时间的保证。

  “这很难,”马查多说道,“每一次你来到夏季联赛,每个人都在努力证明自己。我,努力组织进攻,有时候,你会想得太多。每一次你回到这里,你会想:‘天哪,这些事情我都做过了。’这是一种持续不断的磨难,持续不断的压力。”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夏季联赛不会带来什么回报。这些年来,库利在发展联盟和海外联赛之间打打回回,28岁的马查多也在发展联盟效力过,也在爱沙尼亚德国法国西班牙打过比赛。

  “你基本上是在过着行李箱式的生活。”马查多说道。

  假期待在便宜的旅馆中,母亲的60岁生日,马查多在海外打球,篮球成为了他的人生。

  “我过去有一个最好的朋友,但由于旅程奔波,一切都乱套了,”库利说道,“我有很多好朋友,但没有了最好的朋友,这很艰难。球员可以挣很多钱,但你也会失去很多。”

  2015年,库利在发展联盟的一场比赛中抢到了很多篮板,爵士注意到了他,以一份10天短合同作为奖励签下了他,并最终续约到了赛季结束。

  “我不受控制地哭泣,”库利说道,“我记得,我的篮板数打破了发展联盟纪录,我对我的经纪人说:‘如果这都无法让我被召回,那我放弃。’几天之后,我第二次被召回到NBA,即便是现在回想起来,我也会有些许哽咽。”

  随着夏季联赛的结束,大多数球员都会如云朵一般散开。一些人会签约发展联盟,一些人会远赴欧洲,然后期待着明年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争取到一个闪耀的机会。

  “我只有1%的念头会想着不再打球了,”库利说道,“这种生活真的是高强度的。但我很喜欢,我很高兴这条道路走起来没有那么容易。没球可打就像是那种永远挠不到的痒痒,我知道一旦时机来临,我会成为比赛的一部分,因为如果我离开篮球,我会疯了的。但现在,我是一名球员,我的努力在这儿产生了好的影响,我相信,我是一名NBA球员,我相信自己可以在联盟中征战很长时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