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2K不能用我肖像 除非给退役球员很多钱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前NBA球员查尔斯-巴克利近日接受了Scoop B Radio的采访,对于NBA 2K使用自己的肖像问题也发表了看法。


  巴克利表示除非2K公司给退役球员费用,否则他们不能使用自己的肖像。

  “除非他们能给退役球员很多的钱,否则他们不能用我的肖像,”巴克利说道,“而且我也不想再考虑这些事了,他们需要给退役球员一些钱,否则他们不能用我的肖像,在一段时间内都会如此。”

  “我的工作就来照应这些老球员,”巴克利说道,“现在我们已经就这些和NBA 2K持续争论20年了。”

  “那个游戏赚了数亿美元,他们可以勾销这笔费用,听着,我的手机总是开着的。”

更多关于"2K NBA 巴克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