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总决赛五大神迹 三双王砍下60+乔丹压詹皇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贝勒爷61分

  1962年4月14日,波士顿北岸花园球馆,湖人凯尔特人总决赛系列赛第5场。在这场巅峰对决中,贝勒将他的才华展示到了极致。湖人名宿埃尔金-贝勒得到61分,前无古人,后暂无来者。这是总决赛历史上最高的、也是唯一的60+得分!贝勒在那场比赛中无所不能,爆扣远投突破全面包办,值得一提的是当时他面对的是凯尔特人的防守悍将桑德斯,而且当时凯尔特人内线还有史上防守最好的中锋比尔-拉塞尔!可想而知贝勒爷这61分是在极其艰难的情况下拿到的。



  篮球之神乔丹55分

  在詹姆斯之前上一位在总决赛舞台上砍下50+的球员是迈克尔-乔丹,当时乔丹在总决赛上遇到巴克利率领的太阳队。在双方G4的比赛中乔丹狂砍55分,打得对面太阳怀疑人生,乔丹在那个系列赛中场均能砍下41分,而乔丹最终也帮助公牛以4-2的大比分战胜了太阳,乔丹完成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三连冠。



  里克-巴里

  1966-67赛季里克-巴里率领勇士队打进总决赛,前两场比赛勇士都输给了76人。巴里在第三场强势率队反弹,全场48次出手,命中22球,砍下55分12个篮板5次助攻,率领勇士以130-124击败76人。



  杰里-韦斯特

  在1969年4月24日总决赛第一场比赛中,湖人在后卫杰里-韦斯特的带领下120-118险胜老对手凯尔特人,取得开门红。全场比赛,韦斯特出场46分钟,41投21中,罚球13罚11中,疯狂砍下了53分外加10助攻,53分也创造了当时后卫在NBA总决赛中的得分纪录。这一纪录直到1993年才被迈克尔-乔丹打破,他在与太阳的总决赛第4场比赛中,37投21中得到了55分8篮板4助攻。



  詹姆斯

  17-18赛季NBA总决赛G1,金州勇士队主场以124-114战胜克利夫兰骑士队。勇士在总决赛中暂时以大比分1-0领先骑士。詹姆斯在G1中出场48分钟,32投19中三分球7投3中,得到51分8篮板8助攻。詹姆斯成为NBA总决赛历史上第一位得到50分却输掉比赛的球员。

  (放大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