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谈93年总决赛输给乔丹:到现在都没有释怀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1993年,巴克利带领太阳闯入总决赛,但在G6中遭遇约翰-帕克森的三分绝杀,凤凰城球队最终以2-4不敌乔丹领衔的公牛,无缘NBA总冠军。今天,巴克利在节目中谈到了这一事,他表示自己至今都没有释怀。



  “约翰(帕克森)命中了关键球,比赛结束了。我真的很失望,因为我没能带队战胜迈克尔(乔丹)和他的公牛队。我到现在都没有释怀,那真的令人太痛苦了。我自己待了1天半的时间,未能入睡。我非常失望,因为在比赛中有两次我拿球的时候,霍勒斯-格兰特在防我,然后他们就肆意包夹我。我们一整场都在领先,保罗-韦斯特法尔(当时太阳主教练)叫了我两次,但斯科蒂(皮蓬)逼迫我传球。到如今我都还对自己感到生气,当时我应该打得更有侵略性一些的,但是在那几个回合我却处理得很糟糕。那是我人生中最痛苦、最惨痛的一个夜晚。’”

  1993年总决赛,巴克利场均拿到27.3分13篮板5.5助攻,其中第4战则是轰下32分12篮板10助攻。整个赛季季后赛,巴克利场均得到26.6分13.6篮板4.3助攻1.6抢断1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