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伦纳德不应拿队医误诊当借口,想离开直说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前NBA球员查尔斯-巴克利在今日对于科怀-伦纳德寻求交易一事做出了点评。


  之前有报道称,伦纳德向球队主动申请了交易,伦纳德对于球队处理他伤势的方法感到沮丧,并认为当他寻求第二意见时,球队在斥责他,而双方之间的不信任已无法修复。

  “我认为这一消息来得太突然了,因为每个人都以为他们之间的关系能够修复,之后,科怀方面扔出了这一炸弹。”巴克利说道。

  “这打了所有人一个措手不及,科怀是要背很大一部分锅的,如果他想要离开,他直接站出来说他想要离开就行了。”巴克利说道。

  “我们还不知道这是否是真实的,我不是在贬低报道他们都有自己的消息人士。如果他想要离开,他可以直接说‘嘿,我受够在马刺的日子了。’不要拿队医来当借口。”巴克利说道。

  “我认为拿队医来当借口是懦弱的,他对于马刺的误诊感到很沮丧,你们觉得马刺真的想要在世界上第二/三优秀的球员身上犯错吗?他们也许是犯了一个错误,但认为马刺这样做是为了冷落他的观点是可笑的,直接说你想要一个更大的球市,更多的金钱去和勇士竞争就行了。”巴克利说道。

  “看看马刺这样一个小球市在过去20年做到了什么吧,在赢得他们队史首冠的时候,大卫-罗宾逊是他们最好的球员,接下来,他们以蒂姆-邓肯为核心赢下了好几个总冠军,之后,他们的核心成为了托尼-帕克马努-吉诺比利,之后则是科怀-伦纳德。”巴克利说道。

  “他们以不同的球风赢得了多次冠军,从大个阵容到小个阵容,每个赛季几乎都能够赢下50场胜利,我很失望伦纳德想要离开NBA中最好的组织。”巴克利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