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克丹尼尔斯称赞哈特:他会在湖人有所作为的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比赛中开拓者91-73击败湖人,赛后夏联FMVP获得者KJ-麦克丹尼尔斯接受了采访。


  对于湖人球员约什-哈特整个夏联期间的出色发挥,麦克丹尼尔斯称赞不已。

  “哈特是一名现象级的球员,看到他从学校出来后持续成长很有趣,”麦克丹尼尔斯说道,“他每天都很出色地领导着球队,在和联盟中的最优秀球员对阵时总是非常棒,他会在湖人有所作为的。”

  麦克丹尼尔斯获得了夏联FMVP,对此他表示感觉很棒,但还要继续努力。

  “我感觉很棒,努力付出有了回报,现在就要把奖杯带回波特兰然后继续努力,整支球队一直都非常努力,对此我很感激。”麦克丹尼尔斯说道。

  本场比赛中麦克丹尼尔斯出战20分钟,14投8中得到17分7篮板1助攻;哈特出战23分钟,12投3中得到12分2篮板2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