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卫-格里芬:伦纳德交易猛龙稳赚不陪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clutchpoints报道,前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在节目中点评伦纳德德罗赞交易时表示,猛龙是这笔交易的赢家,因为他们看到了德罗赞的极限,即便伦纳德不续约,他们也可以开始重建。


  德罗赞2016年签下5年1.38亿美元,接下来三个赛季薪水均为2794万美元。猛龙队薪资已经爆炸,需要缴纳高昂的奢侈税。

  “对于猛龙队而言,这几乎是一个稳赚不陪的买卖。德罗赞合同金额非常高,但是季后赛中他并没有打出自己的身价。如果伦纳德在多伦多过得不开心,他们可以开始重建,而不用去考虑德罗赞的长约。”格里芬说道。

  伦纳德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明年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他并没有承诺会与猛龙队续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