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巴罗特:乔治是我偶像 兴奋与之联手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0日,今天凌晨诞生的一笔三方交易,雷霆卡梅隆-安东尼送到老鹰,得到了76人后卫蒂莫特-卢瓦乌-卡巴罗特。据著名篮球记者大卫-皮克报道,当他通过短信把这个消息告知卡巴洛特时,这个23岁的年轻人对于有机会和他的偶像保罗-乔治联手而感到非常兴奋。


  皮克写道:“我刚给卡巴罗特发消息,对他说他已经被送到了雷霆。他激动地回复道:‘我简直太兴奋了,保罗-乔治是我最喜欢的运动员。’”

  卡巴罗特在2016年进入NBA,此前两个赛季,他皆是为费城76人队效力,总共代表76人登场121次,其中26场先发,场均出战16.5分钟,能够得到6.1分1.8篮板1.1助攻。

更多关于"雷霆 卡巴罗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