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史蒂芬森:我从没打败过詹姆斯 现在加入了他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来到夏季联赛现场观战的湖人新援兰斯-史蒂芬森在湖人比赛的间隙接受了记者采访。


  “我挺好的,出来转转,看看比赛,与教练交流一下,训练之余的一点调剂吧。”史蒂芬森说道。

  谈到与勒布朗-詹姆斯成为队友,史蒂芬森表示:“感觉会不一样。我总是跟他交手,却从没击败过他。现在我加入了他,有机会与他并肩作战,向他学习许多东西。下赛季我们将赢得一些比赛,享受乐趣。”

  谈到管理层对自己的期望,史蒂芬森透露:“他们基本就是让我保持本色,为防守端带来侵略性,为进攻端带来活力,主要是为防守端做贡献。这就是我的作用。”

  谈到湖人的年轻球员,史蒂芬森认为:“我喜欢他们在球场上全力出击的样子,他们带球推进,整场都能做出聪明的判断。他们打球非常努力,你能看到他们在全力防守每一个对手,我就是在观看比赛的过程中思考自己将如何融入其中。”

  谈到自己的换防能力,史蒂芬森说道:“我能防守任何位置,我们队里的每一个人也能做到这一点。考虑到我们所拥有的球员体型,我们应该会在防守端做起来更容易些。”

  谈到夏休期的提升目标,史蒂芬森透露:“要加强防守能力,练习三分投射,还有打磨身体,养成正确的饮食习惯。”

  当被问到是否应该做好准备接到詹姆斯的传球命中更多空位三分时,史蒂芬森笑着答道:“对的,我要学习如何更多地适应无球打法。我在练习接球就投和接球后突破等环节。”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