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出征一片「光」明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0日  【大 中 小】

中布莉安娜史超活(30)已成暴的核心。

  六清早,WNBA有好上演,作客面。光近6仗常足4,而暴近8仗常足7,相比之下,近期好且排名榜首的暴此番出征然值得大力支持。


  管光以87的她今季的常之旅,但相不幸的是,此後的15仗常中她足10,用高低走形容她不。光的表其也面反映出她其缺乏定性,可以除了前C.胡米克定之外,包括J.士史特名主力在的其他球起伏大,攻防端在寄厚望。再加上球近期面排在其身後的自由人王牌,都有把握住最失本拿到手的利,如此糟糕的近,又怎能抵住的暴。有及此,光是役主陷在即。


  如果光是不定的代表,那暴是定的代表,要知道WNBA常至目前,暴有,她也是WNBA季至今唯一一支能做到一的球,已足反映出暴的整定性。2016年元秀布莉安娜史超活如今已成暴中的真大腿,均22.9分、8.2板和1.5偷波,3均中第一,此女攻守兼的定表,疑是暴今季崛起霸著WNBA把交椅的原因之一。更值得一提的是,暴近8仗足7,其中所次也和力不俗的火花至加才以2分惜,球近之佳亦需多言。再加上暴近2次面光都至少11分,而且她亦是目前WNBA作客率最高的伍,暴此行然值得大力支持。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