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K19打分:西蒙斯、米切尔和塔图姆真实评分?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去年季后赛中西蒙斯塔图姆米切尔三位新秀在季后赛中的出色表现令外界目瞪口呆,三人对最佳新秀的竞争也是相当激烈。三人在NBA游戏2K19中的能力值评分都是87,有人说2k是为了年轻人市场将他们三人的能力值调高,所以他们三人真实的评分应该分别是多少呢?



  西蒙斯上赛季带领费城76人拿到常规赛第3的位置,时隔6年再次打进季后赛,在季后赛中轻松淘汰了实力强劲的迈阿密热火。在对阵凯尔特人的东部半决赛中投篮能力不足的缺陷被无限针对。上赛季他打了91场比赛投了11记三分球命中率为0%,再加上56%的罚球命中率,这投篮能力实在辣眼睛。但是他为自己或为队友创造机会的能力简直强到突破天际,他的高阶数据在联盟控卫中名列前茅。西蒙斯的优缺点都非常明显,等到新赛季他的投篮能力练出来能力值再调到87也不迟。

  真实能力值:85



  上赛季季后赛作为新秀的米切尔在首轮和威少进行对彪大战,表现甚至超过了2016-2017赛季的常规赛MVP。米切尔面对联盟最好的外线防守者之一保罗-乔治,得分也如探囊取物一样简单。米切尔的缺点是身高较矮和爆发力一般,但作为新秀已经有稳定的投篮能力和突破能力,米切尔上赛季在季后赛中场均24.4分5.9篮板4.2助攻,这样的表现已经是全明星的水准,能力值87可以接受。

  真实能力值:87



  塔图姆在上赛季季后赛中也是大放异彩,在凯尔特人常规赛拥有欧文的情况下塔图姆只是一个无球射手的角色,到季后赛中变成了凯尔特人的主攻手,也是关键球的执行者,在场上成熟稳重的表现完全不像一个新秀。根据塔图姆的优点以及他令人印象深刻的季后赛表现,我认为他们给塔特姆的评分非常接近真实水平。下赛季持续加强防守和身体强壮程度,塔图姆的评分或许能提升到89甚至是90。

  真实能力值评分:86

  (放大镜)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