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高了还是低?浓眉2K19能力值94 考辛斯90唐斯91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著名篮球游戏NBA 2K系列在官方推特上发布了一些球员的2K19能力值,包括NBA当下的几位当红内线球星,唐斯戴维斯考辛斯


  戴维斯的能力值是94,NBA 2K19官推还提出探讨:戴维斯是现役NBA里最强的内线球员吗?一些网友也是纷纷留言,有人表示这数值低了,应该是96才符合,也有球迷表示,很赞同这样的观点。

  25岁的戴维斯在2012年以状元秀身份进入NBA,他能力全面,进攻防守都很出色,迅速成为NBA最有前景的内线球员,5次入选全明星阵容,职业生涯场均数据是23.4分、10.3篮板、1.9助攻、2.4盖帽、1.3抢断。

  上赛季戴维斯场均数据是28.1分、11.1篮板、2.6盖帽,是全联盟的盖帽王。


  森林狼的唐斯得到91分的评分,比之前提升了1分。唐斯也是状元出身,他在NBA打了3个赛季,场均数据21.6分、11.7篮板、2.4助攻、1.4盖帽。相对来说,唐斯的强点是进攻端,而防守是他比较弱的方面。


  此外,今年夏天刚刚以500万美元的低薪加入勇士的考辛斯的数值也得到公布,他是90分,2K19的官方推特也是表示:新赛季这个版本的新勇士会比上赛季更出色吗?

  考辛斯职业生涯场均数据是21.5分、11篮板、3.2助攻、1.4抢断、1.2盖帽,上赛季他因为跟腱重伤,提前结束了赛季。上赛季他的场均数据是25.2分、12.9篮板、5.4助攻、1.6抢断、1.6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