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费雷尔:库班给了我第一次机会 国王更契合我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昨日国王官方宣布与自由球员约吉-费雷尔签约,根据球队政策,合同的细节没有被公布。在采访中,费雷尔谈及自己离开老东家,选择加盟国王的理由。


  费雷尔表示对于两支球队并没有任何艰难的情绪,这一决定也是围绕着自己的打球风格而做出的。

  “马克-库班,他是给我职业生涯第一次机会的人,”费雷尔说道,“里克-卡莱尔是一位优秀的教练,当他们第一次把我介绍给球队时,我永远也忘不了我的第一次训练,教练告诉我我将会先发出场。第二天我们要和马刺交手,一切都来得那么快那么美妙。”

  “我很幸运他们把我放在了那样的位置上,做出这样的决定不会让我感到为难,我觉得在我的职业生涯中需要一次机会。考虑到我自己的打球风格,我觉得比起独行侠,自己与国王更加契合一点。”

  在同意与国王签约之后,费雷尔曾表示:“我看到了来自一只饥饿感十足的年轻团队,他们渴望探求一切的天赋,想要踏上球场,命中尽可能多的投篮,打出自己的速度和不错的数据。”

  2017-18赛季常规赛,费雷尔场均上场27.8分钟,得到10.2分3篮板2.5助攻。

更多关于"国王 费雷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