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斯利:詹姆斯就像我的老大哥 要向他学习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湖人新援迈克尔-比斯利接受采访谈到了再次与勒布朗-詹姆斯成为队友的感受。


  “他就像我的老大哥,”比斯利说道,“我可以向他学习取经,他也一直是我所敬仰的人,就像德维恩-韦德卡梅罗-安东尼克里斯-保罗一样。”

  “他是那种本不必以正确的方式打比赛,却明白如何以正确的方式打球,而且想要这么做的少数几个人之一。”比斯利补充道。

  谈到自己在湖人阵中的角色,比斯利表示:“拉开球场空间,快速跑动,享受乐趣,扣篮,扔出空接传球,就是打球而已。”

  上赛季,比斯利为尼克斯出战74场常规赛,场均上场22.3分钟,能贡献13.2分5.6篮板1.7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