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谈加盟奇才:努力找回魔术时期的自己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德怀特-霍华德昨日参加了奇才为他准备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期间他也对自己近几年的流浪经历发表了看法。


  对于自己的多次转会,霍华德自己也进行了调侃并谈了自己的感受。

  “我知道这会成为一个故事,也清楚这会成为一个新闻报道的热点,我也知道这是因为其他人的看法而引起的事件,然后还会一直持续下去,”霍华德说道,“就比如我在魔术的时候这还不能称为故事,因为那会我们在不断获得胜利,魔术时期外界能说的无非就是我笑得太多这类东西,只有那些而已。基本就是他笑得太多了,对待比赛不严肃这种。之后我不笑了,然后他们就会说我不热爱比赛了,‘看看,他都不对任何人微笑,他不能再打比赛了。’如果我去做别人期待我做的那些事情,那么我是永远不会开心的。”

  谈到被黄蜂交易,霍华德表示自己问过主教练和球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他们的回复就是这跟自己的行为和为人没关系,只是球队前进的方向就是如此。

  “我没看到任何征兆,我不会想到在经历了一个非常棒的赛季后,球队会对我说‘好吧,我们要交易你。’这真的是让我猝不及防,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黄蜂叮了我一下,’”霍华德说道,“我问过库普切克和当时的主教练,我做了什么?还是说我在更衣室做了什么?然后库普切克告诉我‘不,这和更衣室没有任何关系,也和你的为人没有任何关系,只是球队决定朝着这个方向前进。’然后我跟他说‘如果这是真话,那么你需要站出来告诉大家这些,否则人们都会以为我在更衣室做了什么或者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感觉‘我不是那样的人。’”

  “我来的地方有句话是这么说的‘人们不会关注谎言是谁说的,’谎言总比真相要扩散得更快,因为很多人都无法知道真相,很多人都会讨厌他们无法理解的事情,因此我不能把注意力都放在这上面。”

  在霍华德的个人社交媒体账户上总会遇到一些黑子对他进谩骂和攻击,绝大部分时间霍华德总会选择无视,但也有实在忍不住的时候。在当地时间周日晚一名黑子称霍华德为“失败者”,对此霍华德进行了回应。

  “我给他回复了一条信息,告诉他‘我来自于乔治亚州的马里兰大学帕克分校,那是乔治亚洲最小的院校,然后我从一无所有到进入NBA,这跟失败完全不沾边,’”霍华德说道,“然后我继续说‘你知道么?我仍会给你积极的回应,享受你的生活。’”

  “这就是世界运转的方式,每个人都在关注那些他们听到负面消息,”霍华德说道,“因此如果你听到一个像Terrell Owens的家伙,他拥有世界上所有的数据统计,他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天才,同时也是一个难以置信的外接手,但没人谈论那些。人们谈论的都是他身边的小道消息,比如他是个糟糕的家伙,糟糕的队友这类的事情。人们都会说这些东四会持续下去,但就像我说的,你不能真的去担心别人口中关于你的名声,因为那只是他们对于你的看法。你需要关注自己的品格,我也很清楚自己的品格,我知道自己是谁,这一点永远不会改变。”

  对于在奇才的未来,霍华德表示要努力找回魔术时期的自己。

  “关键是聊聊我是谁,做自己,”霍华德说道,“我在魔术时期的风格,找回那时的风格,享受比赛,找到乐趣。而不是让比赛凌驾于自己之上,不让场外的事情凌驾于我作为球员的身份,那才是事情的关键,那才是超人的意义所在,热爱人民同时也享受比赛。”

  不过对于退役这个话题,霍华德表示自己还没有想过,虽然很多人都认为他进入名人堂几乎是板上钉钉。

  “我还没想过那些,很多人都说我有99%的机会进入名人堂,”霍华德说道,“但我想获得胜利,”

  霍华德表示自己曾考虑过加盟勇士,但约翰-沃尔的电话对自己的决定产生了影响。

  “沃尔问我‘你想来奇才么?’”霍华德说道,“我说‘好吧,就是这里了,’在球场之上勇士可能看起来很棒,我们也可能会获得胜利,但对于能够为获胜带来的影响,这在勇士和奇才是完全不同的。我认为在华盛顿特区获胜意义会更重大,对这座城市来说意义更大。从1978年到现在就没有获得过总冠军对吧?如果能够做到这一点那会非常棒。因此如果我们赢得总冠军的话,那么我也就可以功成身退了……真的是功成身退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