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我不是什么更衣室恶人 快乐打球并没有错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魔兽”霍华德又一次换队,这一次他加盟的是华盛顿奇才队。日前,霍华德对于关于自己的一些不好传闻进行了回应。霍华德表示,自己不是什么更衣室恶人,也从来没有试图去毁掉一支球队。对于别人所指责的在场上笑得太多,霍华德也表示自己并没有错。


  霍华德说:“我不是恶人,我也不是更衣室恶人。所有的这些谎言,都是为了证明我为什么会被交易,我为什么会离开一支球队。但是,我身边的人都知道我从来都不是一个卑鄙之人。我永远不会试图去毁掉一支球队。但人们也这样来诋毁我,因为除此之外他们没有什么好说的。他们还说我是一个不错的队友,但我在场上笑得太多了。但是,我快乐所以我笑了,而我也依然杀入了总决赛。”

  霍华德职业生涯前8年在奥兰多魔术度过,在2009年他曾带领魔术杀入总决赛。霍华德的生涯巅峰时期留在了魔术。而离开魔术之后,无论是在湖人火箭,还是老鹰黄蜂,霍华德过得都不如意。霍华德和科比哈登等超级球星的搭档最终都是不欢而散。此前,有媒体也报道,黄蜂队的球员并不喜欢霍华德,他成为了黄蜂的更衣室问题。

  不过,作为奇才当家球星的沃尔认为自己可以和霍华德相处好:“我认为霍华德加盟太棒了。我们可以看看他将会如何调整自己的职业生涯。希望他能够保持专注,帮助我们变得更好。”

  霍华德的号码是8号,但在奇才队8号球衣已经属于小将乌布雷。对此,霍华德表示自己会找乌布雷聊聊。霍华德说:“你必须告诉乌布雷,我需要8号。不然的话,我就要选21号或者8号。”

更多关于"奇才 霍华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