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伦-莫里斯将与雄鹿签下一份双向合同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欧洲篮球记者David Pick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杰伦-莫里斯已经跳出了他与意大利篮球俱乐部都灵菲亚特的合同,他将与雄鹿签下一份双向合同。


  根据之前的报道,莫里斯已经与都灵菲亚特签约,但双方这份合同中包含了一旦得到另一份NBA球队的邀约,莫里斯有权利跳出合同的选项。

  莫里斯上赛季主要在发展联盟效力,他场均可以得到12.6分4.8篮板2.4助攻。今年3月份,在连续与老鹰签下两份十天短合同后,莫里斯与老鹰签下了一份多年合同。但在北京时间7月20日,老鹰官方宣布,他们已经裁掉了莫里斯。

  双向(two-way)合同将根据球员在NBA球队打球还是NBA发展联盟打球支付其工资,为了容纳身背双向合同的球员,NBA球队将增加额外的球员名额。身背双向合同的球员在前往NBA发展联盟打球时将获得更多的工资,此举的目的是希望他们不要前往海外打球。

  上赛季,莫里斯共为老鹰出场6次,场均上场16.4分钟,得到4.7分1.7篮板1.2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