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被问到卡佩拉续约 哈登:你不说我还不知道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8日,据clutchpoints消息,火箭后卫詹姆斯-哈登近日参加了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他在采访中被问到了队友克林特-卡佩拉的续约。


  据报道,卡佩拉刚刚与火箭达成了5年9000万的续约协议,而哈登此时却并不知道这件事情:“你刚刚告诉我的,在此之前我甚至还不知道。我会给他打电话,我为他感到高兴,这对他来说是个机会。显然我们都热爱篮球比赛,但我们打球的目的是为了供养家人,过去这几年我一直看他为此努力,他变得越来越好。他一直在倾听,在学习,而且他就是努力地上场竞争,我为他高兴。”

  尽管卡佩拉完成了续约,但时间却耽误了很久,距离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已经过去了将近一个月。对于这种状况,哈登表示自己之前并没有担心:“一点都没有。”

  上个赛季,卡佩拉为火箭出战了74场常规赛,场均可以得到13.9分10.8篮板1.9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