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利:希望他回归并打出精彩的表现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热火总裁帕特-莱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自由球员德维恩-韦德,莱利表示,正在给韦德时间,让他决定下赛季是否回归球队。

  “我们想让他以球员的身份回归,以竞争者的身份回归,以一个想打出生涯最佳表现的球员的身份回归。我看过很多文章,说韦德已经不行了,说他不再是以前的他了。我们不想他作为一个更衣室里的老将回归。韦德是一个优秀的球员,有着优秀的天赋。他不是2006年的他了,但他仍然是一个很出色的球员,仍然能够影响比赛。”

  谈到球员迪昂-韦特斯,莱利说:“韦特斯现在正在尽全力复健和取得进步,正在付出更多的努力争取早日复出。所以,他也在努力。”

  谈到签下韦恩-艾灵顿之后面临的奢侈税,莱利说:“奢侈税是我们在NBA里都要面对的深渊。”

  莱利表示,是否给韦德提供530万美元的中产特例是老板阿里森要考虑的事。因为这关系到奢侈税,需要双方去讨论。

  谈到下赛季,莱利以上赛季的步行者为例,表示“我们将会成为一支非常有竞争力的球队”。他同时也表示,需要看看猛龙的交易后续情况如何。

  “我认为这个赛季是一个关键的赛季,能让球员们在回归之后努力改变人们对于热火的印象和看法。对我来说,这是对球队以及教练组的一个重大挑战。”

  谈到球队的薪资空间锁定在2020年,莱利表示,今夏只有勒布朗-詹姆斯德马库斯-考辛斯的转会是潜在的影响格局的运作。他还提到了猛龙和马刺的交易,并表示:“这个夏天没有像有些人想象地那么疯狂。”

  “自由市场和薪资空间有时被夸张化了。”

  谈到夏天的运作,莱利表示,球队做出决定,不会交易热火的年轻球员或者是选秀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