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沃尔的招募使我下定决心加盟奇才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奇才球员德怀特-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加盟奇才的过程,他表示约翰-沃尔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对于自己的招募,使他最终决定加盟奇才。


  “说实话,当我在Instagram上看到那条消息时,我真的非常开心,”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当时的感觉是,约翰联系了我,这太疯狂了。在那之后,我开始认真思考,我想到了所有可能性,最终我认为加盟奇才对于我来说可能是最好的选择。”

  谈到对于下赛季的展望,霍华德说:“我认为我们将打出一个美妙的赛季,我们将会让很多人震惊。我要向约翰致敬,他主动联系了我,邀请我加盟这支球队。并不是对我职业生涯搭档过的控球后卫们不敬,我认为约翰是完全不同类型的野兽。”

  沃尔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霍华德的加盟,他表示自己感觉非常兴奋。

  “即便他(霍华德)年纪大了,但他依旧是一位运动能力出色的大个子,他依旧能够在这个联盟中得到尊重。”沃尔说道。“我的意思是,他场均能够得到16.6分12.5个篮板,他既能够在低位得分、送出盖帽,也能够抢下大量的篮板球、接球攻击篮筐。如果对手选择换防,或者在我们攻击篮筐时,对手选择包夹,那我们就迅速将球传给他,我认为这对于我们来说大有裨益。”

  “我们现在拥有一位运动能力出色的大个子,他试图使自己的职业生涯重回正轨,我们有机会见证结果如何,我认为这对于我们来说会很有趣,并且令人激动。希望他能保持认真专注,并且做好提升自己、为球队带来帮助的心理准备,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沃尔说道。

  上赛季常规赛,霍华德场均出场30.4分钟,能够得到16.6分12.5篮板1.6盖帽;沃尔场均出场34.2分钟,能够得到19.4分9.6助攻3.6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