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爭勝「水」到渠成

www.7m.com.cn  2018年07月31日  【大 中 小】

暴後珍特上次面水星成全焦。

  WNBA火在北京三上午重燃,其中最波的一由水星坐主迎。全明星末之前,水星糟糕,排名下滑得相要,反暴高踞盟榜首,季至今整表其定,此消彼之下然看好客能奏捷而回。


  全明星之前一段,水星莫名地陷入迷失,她最近7比掉了其中6,期副班,不程度不言而喻。需要指出的是,支柱格娜依是球否的向,位全明星中近3比得分受限得重,3比命中率不足四成,只靠定的球根本不足以助球制,而她最近打得最好的一上次狂那,全21投14中36分外加12板,然是因方防守不到位,格娜近期在禁以往那得心手。稍微值得安慰的是,D.邦拿在球危之挺身而出,她在去2比一共59分,就算努力成徒也起得了所有人足的尊敬。令人心的是,水星排名已跌出前三,按可能往下沉,相影季後前景,想法走出困境可刻不容。容方面,老前因季,得分手泰娜斯也未知否。


  另一,管全明星末之前暴被其猛的想一波三,但前者很快藉著副班狂的重返,目前以197跑全盟,乎定季後格。然而以今季形看,相信暴志向不止於此,她肯定是在了能走得更而,所以拿下每一看起不算太付的手是相有必要,那本次出征水星疑是一次再添的良。包括本季2季前在,暴今年4次同水星交手足3次,其中方最近一次本次碰面有大考值。多月前同在西美利球(水星主),暴以87比71奏,後珍特最佳,全送出29分、5板和2次助攻;然目前盟得分王布莉安娜史超活在同格娜的位中落於下,但前者能享受利,了又何妨。再者,暴目前坐全盟首屈一指的作客(93),而水星主率竟然也未五成,看,前者此役明值得看高一。

更多关于"WNBA 暴風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