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雷霆时期并非真正的我 当时只是想取悦所有人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休赛期凯文-杜兰特在推特上又活跃了起来,面对质疑,他总是会亲自上阵与球迷互怼。而阿杜这样的反应反而招致了更多的对他批评的声音。近日名记就在推特上爆料,称杜兰特给他发来了私信,在私信中阿杜这样写道:“你现在看到的那个人才是真正的我。而那个效力于雷霆的家伙是假的,那时的我只想取悦所有人。”



  面对这样的爆料,有网友马上做出了反应,其中的一位网友这样评论道:“好吧,现在只能说那家伙,就是一个没有人尊重或者认真对待的小丑杜兰特。”

  而杜兰特再次马上选择了回喷,他这样在推特上回复道:“这就是为了打击你而做的,开始享受吧。”但杜兰特马上删除了他的回应,另外他还对自己发出的其它内容做了修改。

  类似的操作在今年夏天对于杜兰特来说并不少见,就在上周,他删除了他为回应CJ-麦科勒姆而写的大量推文。这一回,他至少是用他本人的账号在回应批评者,但这也仅仅是像一个婴儿会干的事情而已。

  此前诺维斯基就在谈到阿杜时表示,希望阿杜不要去过多的与球迷在推特上理论,因为这样反而会招致更多的批评。但显然,阿杜并没有接受这样的建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