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江签约邓蒙总花费350万 加入球队将打2号位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昨日,浙江队官方宣布已正式与美国球员马库斯-邓蒙签约。


  此前欧洲著名记者大卫-皮克就已经通过自己的社交网络账号报道,表示浙江队签下了得分手马库斯-邓蒙,年薪为120万美元。记者也从俱乐部了解到,对马库斯-邓蒙的报价,是买断加上签约税前在350万美元左右。就在8月1日下午,俱乐部正式宣布了邓蒙加入球队。

  对于新签下的外援,浙江队总经理方俊告诉记者,马库斯-邓蒙已经有了一定的在海外打球的经验,也来中国打过球,是一个非常成熟的球员,如果他加入球队,将会打2号位,和吴前在联赛中形成配合。

  至于德维恩-韦德方面,因为韦德本人并未给出明确的态度,因此出于对球队负责的态度,浙江队也在外援上做好了准备。显然,浙江队依然给韦德的加盟留有余地,因为按照规定,在常规赛之前,依然允许球队更换外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