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江双星领衔男篮蓝队阵容,伊朗两主将缺阵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5月30日,杜锋执教的中国男篮蓝队将在辽宁体育馆与伊朗国家队过招进行热身赛,这也是中国男篮在2018年的首秀。从此次征战的名单看来,此次出征由胡金秋吴前高诗岩等年轻球员领衔,显然是要主打“青春牌”。据了解,蓝队和伊朗队已经于28日抵达沈阳备战。

  此次名单中的17名球员为:吴前、陆文博许梦君高诗岩于德豪胡明轩可兰白克、胡金秋、任骏飞陈林坚李敬宇常林高尚邵英伦李原宇陶汉林、刘宇轩。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杜锋表示:“很多球员都是第一次来到国家队,年轻球员没参加过国际大赛,所以我们要抱着学习的态度,对这些年轻球员的成长来说,这个比赛机会也很宝贵。通过这次热身赛,这些年轻队员可以通过直接对话来跟伊朗的高水平运动员学习。”

  据了解,中国球迷的老熟人巴赫拉米在伊朗队的名单之中,不过哈达迪卡兹米并不会参赛。蓝队本次与伊朗的热身赛,除了30日这场在沈阳比赛外,还有一场将会于6月1日在张家港进行。

 

更多关于"中国男篮"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