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主場隻手遮「天」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3日  【大 中 小】

後珍特上仗全最高的29分。

  六上午,WNBA常展激,暴在主的天一高下。暴去6比足5,期均以位取得利,球不俗,今仗有主的暴然更值得追捧。 暴目前以207的坐盟第一座,而本季暴的爆非偶然,球攻防端都展出治表,本季均得分到87.6分,是盟中得分火力最旺盛的球之一,而暴目前均失分79.9分,然分值稍偏高,但的防守表亦於盟上流水。值得一提的是,暴外核心珍特近期上佳的演出,上仗作客水星的事中,珍特得到季最高分29分,且射入下生涯新高的5三分;而N.侯活亦15分和10板得到本季的第四。而且暴本季主率超七成,是役坐主面背靠背的天,近期不俗暴然可看高一。 本季天不定,球局段率始不到50%,然之後一波七入前八,但全明星前又出波。而球本季攻效率方面低,均得分只有78.5分,只能依靠相健的防守守住目前。不上仗面死火花,天未能延此前三期,在首被火花打出20比8的得分,球得分王M.摩全得8分,全12人上比,只有科妮一人得分上,低迷的攻表令她最以22分的巨大分差不手。另外,天今仗需背靠背出,於球力也是一大考,而且手是目前高居盟第一的暴,天此行不宜分高估。

更多关于"WNBA 暴風 天貓"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