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洛城壁画更新大量细节 这回还会被毁坏吗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夏勒布朗加盟湖人队之后,他在洛城的壁画的话题一直持续到了现如今。最早的一幅勒布朗唱独角戏的壁画很快就被洛城球迷涂鸦,之后,壁画作者古斯塔沃-泽梅诺又创作了一幅勒布朗仰望湖人队史五大名宿的壁画。这幅壁画在洛城显然更容易被接受,但仍然被涂鸦。对此湖人老板珍妮-巴斯就表示,损坏这幅壁画的人不是湖人队球迷。


  之后,泽梅诺修复了他的壁画,而近日泽梅诺又对他的作品进行了更新升级,在壁画中,被勒布朗仰望的对象增加了前湖人队老板老巴斯、詹姆斯-沃西、盖尔-古德里奇、贾马尔-威尔克斯、杰里-韦斯特还有埃尔金-贝勒。这些人的名字即使是当代的年轻球迷应该也不会陌生,在湖人队的历史上,他们都曾在场上场下为这支豪门球队贡献过自己的力量。

  同时,随着湖人队新赛季新版球衣的发布,壁画作者还照猫画虎的微调了勒布朗身上的湖人球衣,可谓是做到了与时俱进,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湖人球衣肋部的一个紫色竖条不见了,这与湖人队新版球衣的变化非常契合。

  壁画作者泽梅诺对他的壁画如此精心的维护,这即是对勒布朗的欢迎,同时也会给勒布朗带来挑战,湖人队拥有冠军文化,或许勒布朗需要为湖人队带来一座总冠军奖杯,才能让这里的球迷完全的接受他。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