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雷霆曾欲将哈登交易至多伦多 但猛龙秒否了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2012年加盟火箭以来,哈登凭借自己的努力和火箭的栽培,一步一个脚印,已经成为联盟炙手可热的球星。时间回到2012年,当时,火箭曾和雷霆商谈哈登交易,在交易成行之前,雷霆曾有意将他交易到猛龙



  根据美记报道,雷霆曾询问用哈登交换瓦兰斯尤纳斯的可能性。如果交易能够达成的话,可能会包括卡尔德隆特伦斯-罗斯。该报道还指出,哈登会非常适合当年那支猛龙,因为相比德罗赞,他更适合凯西的体系。

  美记这样写道:“德罗赞更善于动态打法,在比赛中借助于无球掩护,哈登更适合凯西的进攻体系挡拆进攻。哈登是一名被低估的组织者,他的持球能力很棒,并且投射出色,从外人的角度来看,哈登或许比德罗赞这样的家伙更适合猛龙。哈登能够在球队任何地方进行投射,这会让猛龙变得更加难以防守。”

  彼时,猛龙的总经理是布莱恩-克朗杰洛。他当时二话不说直接就拒绝了这一交易方案,显然,在他心中,瓦兰斯尤纳斯等人是更好的选择。

  马后炮而论,猛龙当时没有做这笔交易显得非常愚蠢。如果当时同意这笔交易的话,猛龙的后防线上就将拥有德罗赞、哈登和洛里,这一阵容有可能会帮助他们翻越勒布朗-詹姆斯这座大山,甚至有机会染指NBA总冠军。

  当然,这只是一种假设。换来哈登的话,猛龙其他位置就会相对较弱。比如中锋位置上,瓦兰斯尤纳斯这几年在猛龙的成长就不错。另外,谁也无法预知哈登在猛龙就一定会有火箭那样的表现。

  哈登在火箭这几年的成长有目共睹。2012年之前,他在雷霆作为第六人。在加盟火箭之后,他首个赛季就拿出25.9分4.9篮板5.8助攻1.82抢断的出色数据,得分相比上赛季上涨了9.1分。成名的同时,哈登遭到了大量质疑。不过,他不断提升自己的水准。组织、进攻方式、防守都有很大提升。上赛季,他终于实至名归般地拿到了MVP。

  时至今日,火箭真该谢谢猛龙,感谢猛龙没有同意雷霆的交易方案。这样,他们才能得到哈登这一建队基石。也正因为此,火箭才能在近几年崛起,成为西部的豪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