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蒂斯:和公牛一直在讨论续约 希望能完成这事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公牛前锋博比-波蒂斯在本周接受了采访,最近,他一直在Advocate Center球馆坚持训练。


  谈及球队在新赛季的磨合,波蒂斯说道:“你必须转移球,采取正确的投篮选择,那种空位投篮,新赛季会有所不同,因为每个人都想要投更多的球。每个人都有一些事情需要去证明,我认为那会激发出最好的每个人。”

  谈及贾巴里-帕克,波蒂斯说道:“贾巴里为我们增添了又一名全能的前场球员,我们在场上可以随时都有错位了。”

  “我们正走在正确的方向上,显而易见,上赛季很艰难,我们不想谈论那些。希望,我们可以在新赛季做出一些大动作。”波蒂斯说道。

  在常规赛揭幕战开始之前,波蒂斯有资格和公牛签下一份续约合同。

  “我们一直在讨论这件事,”他说道,“我们会在下周进行更加深度的谈判,希望我们可以完成这件事。”

  “我对此不会感觉到压力,我仍然会每天努力工作,我会让我的经纪人来处理这些事。我要处理在场上的所有事情,每天提高自己。”波蒂斯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