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东尼已口头同意加盟火箭 从非洲回来后就签约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查拉尼亚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安东尼已经口头同意加盟休斯敦火箭队。


  据了解,安东尼上个星期被老鹰队买断后已经度过了豁免期,目前他是完全自由球员。安东尼告知火箭队,他将会从非洲回来就与球队进行签约。

  今年夏天,火箭队先后失去了阿里扎巴莫特两大锋线悍将。在锋线引援上面,火箭队把10届全明星安东尼视为头号引援目标。安东尼和火箭球员关系不错,这个夏天他和火箭两大核心克里斯-保罗詹姆斯-哈登一起训练。

  上个赛季,安东尼在俄克拉荷马雷霆效力,但是他和维斯布鲁克保罗-乔治的搭档并不默契。他为雷霆出战78场比赛,场均贡献16.2分5.8个篮板,得分数据为个人职业生涯新低。而安东尼和雷霆管理层关系也不好,多次强调自己不愿意打替补。

  尽管发挥不佳,但安东尼还是选择执行了他最后一年2790万美元合同的球员选项。到了这个休赛期,雷霆队成功续约保罗-乔治,这也让他们的薪金总额暴涨。新赛季,雷霆队的工资总额加上奢侈税支出一度高达3亿美元。在此情况下,安东尼成为了雷霆队的清洗对象。

  他们把安东尼交易到了亚特兰大老鹰,大大节省了球队的奢侈税支出。而志在重建的老鹰队也无意留下安东尼,他们和安东尼达成了买断协议,让这位老将有机会加盟自己心仪的球队。按此前媒体的报道,预计安东尼将会以一份1年240万美元的底薪合同加盟火箭。

  职业生涯至今,安东尼先后为丹佛掘金纽约尼克斯、俄克拉荷马雷霆效力,场均可以贡献24.1分6.5个篮板3次助攻。

更多关于"火箭 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