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小丁:2008对我来说意义非凡 现在已接过前辈责任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天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1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纪念日里,丁彦雨航也有特别的感受。虽然他并没有参加10年前的奥运会,但小丁表示,2008对他来说仍然是意义非凡。


  “#北京奥运十年# 2008对我来说意义非凡。那时候中国男篮从“死亡之组”突围成功,冲进八强,而我带着为国效力的憧憬,加入了青年队。十年过得飞快,如今的我,接过前辈们的责任,要争取在世界平台上展现中国力量!四年之后,奥运再次来到北京,希望冬奥会举办成功,冬奥健儿们加油!北京2022年冬奥会”今天上午,丁彦雨航在个人微博上写道。

  与此同时,小丁在微博上晒出了中国男篮参加北京奥运会时欢快庆祝的照片和自己抬头凝视前方的照片,照片中的小丁穿着中国男篮的球衣,专注又充满自信。两张照片放在一起,恰恰组成了小丁凝视前辈们的情景。

  如小丁所说,虽然他没有参加10年前的北京奥运会,但10年过去,他已经接过前辈们的责任,而且要争取在世界平台上展现中国力量。而随着个人能力的大幅提升,丁彦雨航也将在2019年男篮世界杯和之后的大赛里,为中国男篮扛起更多的责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