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康利:菲兹戴尔下课与我有关 我仍心怀愧疚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8日,据the score报道,灰熊当家后卫迈克-康利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前任主帅大卫-菲兹戴尔,康利表示,菲兹戴尔的下课与他有着直接关系,因为如若不是他在赛季初期因伤报销,球队的战绩也不至于会一落千丈。由于跟腱受伤,康利在上赛季只打了12场比赛,


  “这(上赛季)令我感到难以接受。因为我知道我们之所以会遭遇九连败,是因为我没能在场上帮助球队,而这也使他(菲兹戴尔)陷入了万难之地,”康利说道,“我痛恨当时所发生的一切,因为我觉得自己也是促成这一事件(菲兹戴尔下课)发生的*之一。但他当时却说,‘没事,迈克,这与你没有关系,你知道的,就算你不在,我们也仍应该赢下比赛。’直到现在,我仍对此事心怀愧疚,他向我保证他会好好的,好在他现在已经在纽约扎根了,能有机会与他这样一名教练共事,是我的荣幸。”

  “菲兹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康利说道,“是他解锁了我比赛的另一个部分,如若不是他,我根本无法在人们面前展示我的才华。”

  今年5月,菲兹戴尔从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为了纽约尼克斯队的新任主帅。他在去年11月被灰熊炒掉,之后一直赋闲在家。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