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福建14年老臣离队或就此退役 2年前入选全明星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福建男篮老将周启新今日在朋友圈发了一句疑似离队的消息,据网易记者证实,这位为福建效力了14年的功勋球员确实已经离开了福建男篮。



  “14年......难说再见,重新开始。”周启新在朋友圈写道,疑似已经离开了福建队。此后周启新告诉网易体育记者,自己合同到期,确定无法与球队达成续约意向,就此离队。

  周启新1985年出生于厦门,身高1.95米,司职前锋,有“拼命三郎”之称。2012-13赛季,福建首个主场对阵青岛比赛中,周启新单防麦蒂令人印象深刻,他在最后时刻抢断麦蒂的球,及时暂停之后,后由队员盖恩斯三分绝杀青岛。

  2015-16赛季,作为福建男篮队长,周启新首度入选了CBA全明星阵容。那个赛季,他场均贡献12.5分4.5篮板。上赛季周启新仅代表福建男篮出战7场,场均贡献3.3分0.9篮板0.1抢断。

  今年夏天,周启新和福建男篮的合约到期,他还代表福建男篮参加了第三届海峡两岸篮球锦标赛,在与NBL福建闪电队的比赛中,周启新拿到全场最高分25分。在第二场对阵台湾金门酒厂队中,周启新再次爆发得到25分。

  在接受网易记者采访时,周启新表示,虽然现在的身体状态再打3年不成问题,“但你也知道,很多事情不会是你说怎样就怎样,(以后怎样)再说吧。”周启新说道。


更多关于"福建 周启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