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计划使用延伸条款裁掉老将乔金-诺阿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9日,据ESPN记者Adrian Wojnarowski与Ian Begley联合报道,纽约尼克斯仍计划在训练营开启前与中锋乔金-诺阿分手。


  如果尼克斯找不到合适的交易对象,那他们将会使用延伸条款裁掉这位现年33岁的老将。

  诺阿的合同尚余两年,其中2018-19赛季的薪水为1850万美元,2019-20赛季的薪水为1930万美元。如果尼克斯使用延伸条款将诺阿裁掉,那他下赛季1850万美元的薪水仍将计入尼克斯的工资帽,但他2019-20赛季高达1930万美元的薪水将能分为三年支付,每年需支付643万美元,这将能帮助尼克斯在2019-20赛季多腾出129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

更多关于"尼克斯 诺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