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史蒂文斯:绿军有8-10名球员有先发实力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2日,没有欧文海沃德,仍然杀进东部决赛。詹姆斯离开后,凯尔特人统治下赛季统治东部似乎是顺理成章的事。


  在参加雅虎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的播客节目时,绿军主帅史蒂文斯说:“我认为大家都意识到我们会有好事发生,这支球队的一份子都明白,没什么体验比得上一起赢球了。我认为我们都得意识到,我们的先发、终结(时段)阵容问题,我们会有不同的排兵布阵,大家都有机会为比赛做出贡献。”

  除了先发豪华,绿军的板凳上还坐在罗切尔斯玛特马库斯-莫里斯等强将。史蒂文斯说:“我们会坚持以往的策略,马库斯-斯玛特已经打了两年的替补,我也从不认为他没有先发的实力。我们很幸运,这支球队有8到10人有先发的能力,我们会排出最佳方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