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挑衅!湖人赛程预告diss绿军 把宿敌队标贴*桶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NBA官方宣布了新赛季的赛程,而各球队也都发了相关的赛程宣传,为一些重点大战提前预告,有意思的是,湖人在预告中损了凯尔特人一把。


  在湖人官方媒体在社交网络上晒的预告中,介绍到他们新赛季和开拓者揭幕战、和火箭主场首秀、和勇士圣诞大战时,都很正常,运用了更衣室的元素、战术板上画战术等方式,但最后到了介绍和凯尔特人的一场重头戏时,湖人竟然把凯尔特人的图标贴在了球队扔脏毛巾、脏衣物用的*桶上。

  众所周知,凯尔特人和湖人是NBA历史最悠久的一对宿敌,两队的总冠军数量基本旗鼓相当,都是豪门球队,都各自在NBA历史上闪耀过很长一段时间,队史上也产生过无数的明星。近几个赛季,由于湖人一直没落,凯尔特人不断崛起,所以两队的宿敌感有所下降,然而,随着今年夏天勒布朗加入了湖人,新赛季绿军两大球星海沃德厄文也将伤愈归来,双方的碰撞必然精彩。所以,此番湖人在赛程预告上先搞一些小动作,也可以视为是一种小小的挑衅,不管凯尔特人会不会有回应,双方在赛场上都将见分晓。

  当然,球迷们也不需要对这样的行为上纲上线,它本质就是一个玩笑、抖机灵,况且这种小对抗可以增加球队之间竞争的激烈度,最终化为一场精彩的对决,这也是所有球迷期待的。

更多关于"湖人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