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泰斯:伤势恢复不错 期待在季前训练营复出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2日,据Amico Hoops的记者Colton Jones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的中锋丹尼尔-泰斯恢复不错,这位26岁的德国球员在今年3月与印第安纳步行者的比赛中遭遇了左膝半月板撕裂,最终也导致他常规赛末段和季后赛的报销。


  泰斯的目标是在波士顿的季前训练营开始前准备好。“我已经越来越接近复出了,”在接受NBC体育的采访时泰斯如是说,“我已经回来两周了,每天都在做着新的训练。”

  据悉,泰斯近期已经开始了全场训练,他本人透露自己已经开始进行变向训练和短跑训练。

  “很高兴能够重返篮球场,”泰斯坦言,“我这个夏天一直在努力训练,在力量房里举铁。自从我回到波士顿之后,我就一直在篮球场上做着关于篮球的事情,这很有趣,我也很开心。”

  泰斯在2017年与凯尔特人签下了一份两年的合同。上赛季他代表球队出战63场比赛,场均14.9分钟的时间里能够贡献5.3分和4.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54.1%。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