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特里克兰:别拿欧文和我比了 他在另一水准上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凯尔特人后卫凯里-欧文职业生涯早期,他被比作前NBA球员罗德-斯特里克兰。不过,斯特里克兰职业生涯没有成长为一名超级巨星,并且他从未入选过全明星。


  早前,斯特里克兰表示:“人们过去常说,他打得像我。他们那样是在称赞我。在我看到他打职业比赛之后,我就像是,请不要再做那样的比较了。他处在另一个水准上。

  “他的创造力力、持球能力、制造投篮的能力、他的跳投和充满对抗的打法,这一切都太棒了。我的意思是,他无所不能。并且他还有那种心态,他拥有那种杀手心态,他会这么想,‘我知道了,把球给我,我会让它成为现实的。’”

  当媒体们注意到欧文和他的篮球天赋时,斯特里克兰还在NBA征战。斯特里克兰表示,他当时不知道欧文会变得多么出色。

  “当凯里上九年级的时候,我的兄弟拜伦打电话给我,他跟我说凯里会成为一名职业球员。但当时我还没有见过他打球,那时候我还在联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