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已拒绝狼队4年1.1亿续约合同 仍想着欧文?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明尼阿波利斯当地媒体KSTP记者达伦-沃夫森报道,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告诉KSTP,吉米-巴特勒拒绝了森林狼为他开出的四年1.1亿美元的续约合同。



  巴特勒下赛季的薪水是1870万美元,他拥有2019年的球队选项,如果他打完当前合同,在2019年夏天进入自由市场,他有资格拿到更大的合同。

  森林狼在去年选秀大会上通过交易得到巴特勒。上赛季他出战59场比赛,场均贡献22.2分5.3个篮板4.9次助攻,命中率达到47.4%,三分命中率35.0%。

  巴特勒在二月末遭遇右半月板撕裂,他在常规赛结束之际复出,帮助森林狼14年来第一次杀进季后赛。

  此前有报道称,巴特勒不愿和威金斯以及唐斯一起打球。威金斯的职业态度和防守都让巴特勒不满,巴特勒也受够了唐斯的漫不经心。

  巴特勒和厄文希望能够在一起打球,明年夏天他俩都可以成为自由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