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欧文4年前本已招募海沃德 根本不想詹皇回骑士

www.7m.com.cn  2018年07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骑士连续效力4个赛季之后,勒布朗-詹姆斯最终还是选择离开。经历了上赛季那么混乱糟心的一年,勒布朗做这样的选择,可能连克利夫兰人都不感到意外。



  虽然骑士连续四年都进了总决赛,但确实是强*之末了。去年夏天,欧文提出交易要求,勒布朗本来还想挽留,但管理层最终选择送走欧文,可以说直接断了勒布朗的左膀右臂。

  最近,骑士前任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欧文其实从一开始就没有想跟勒布朗做队友的意思,勒布朗在2014年的回归,反倒打乱了他的计划部署。当时欧文都已经成功招募了戈登-海沃德特雷沃-阿里扎钱宁-弗莱加盟骑士,就算没有勒布朗,骑士的战力也会相当可观。

  在克利夫兰报道多年的骑士记者杰森-罗伊德也在节目中表示:“不止一个消息源对我说过,凯瑞从一开始就不希望勒布朗回骑士。他觉得根本没必要。而且,勒布朗在热火效力的时候,曾经在欧文的交手中鼓励他,还对他透露自己说不定会回骑士,但欧文却觉得,骑士根本不需要勒布朗。”

  勒布朗要回归,欧文是拦不住的。最终,欧文还是如愿跟海沃德做了队友,只不过是在凯尔特人。他跟勒布朗的生涯轨迹,某种程度上确实都被彼此改变了。2014年的欧文以为自己会是骑士的新领袖,而2018年的勒布朗,必须要寻找新的“左膀右臂”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