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赞联盟赛程安排:他们听取了球队声音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早前,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谈到了联盟的赛程安排。科尔相信,联盟正在听取各支球队的声音。在赛程安排方面,联盟做了不错的调整。


  新赛季,勇士只有13次背靠背比赛,相比上赛季减少了1次。此外,联盟安排在同一座城市和不同的对手较量,而非分成两次来到同一座城市。比如,勇士将在10月份下旬在纽约分别和尼克斯篮网较量,要知道上赛季他们可是需要分成两次飞往纽约。另外,新赛季勇士将在洛杉矶待上四天,分别和快船湖人打比赛。

  科尔表示:“这有可能是好事,也有可能是坏事,对吧?”

  明年一月份,勇士将在1月18日和快船打一场比赛,然后在1月21日和湖人有一场比赛。这就意味着球员们在洛杉矶有两天的休息时间。科尔是否会在快船的比赛结束后带领球队飞回湾区,以避免球员们被洛杉矶的夜生活干扰呢?

  科尔笑着说:“我们可能必须时刻提醒他们。”

  随后,科尔称赞了联盟对于赛程的安排。

  科尔这样说道:“我也喜欢那样的安排。还记得两年前,我们当时是飞行距离最多的球队。这次我们应该是排在第15,考虑到我们是西部球队,我的意思是,我猜所有的西部球队都排在前15。我认为联盟真的很好地听取了各支球队的声音。就像你说的那样,在同一座城市打几场球,而不是在不同的地方飞来飞去。”

更多关于"科尔 NBA 赛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