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科勒姆评韦德集锦:你就不能选个别人当背景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8月16日讯 今日,德维恩-韦德在个人Instagram上发布了一段自己在芝加哥公牛时期的比赛集锦。


  “比赛没有改变,机会变了。”韦德写道。

  “你在几个月之前的季后赛就做到过这些,大家真的记性不好。”韦德妻子评论道。

  而这段集锦中韦德在对位开拓者后卫麦科勒姆防守下连续得分的画面也让麦科勒姆在下面评论道:“你就不能选个别的比赛集锦?”

  随后韦德又发布了一段新的对阵萨克拉门托国王的比赛集锦向麦科勒姆道歉。

  “你说的对,CJ-麦科勒姆。我的错,我不应该发布一段对位李宁签约球员的视频。这里是一个更好的版本。感谢dwyanewadeedits总是把这些视频整理在一起。感谢我的小兄弟的关心!”韦德写道。

更多关于"韦德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