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主場先發制「人」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7日  【大 中 小】

中布莉安娜史超活是暴中的得分王。

  六上午,WNBA常好,在主迎自由人。暴去7仗足6,球不俗,反自由人遭十一,此消彼之下,是役前者明更值得支持。暴上季得第八的位置,但球今季步明,目前以248的高居盟第一,定常第一只是。暴今季爆非偶然,季至今球攻防表均衡,均得87.4分和失80.1分,均於盟上流水。另外,大核心珍特布莉安娜史超活定,其中布莉安娜史超活均可得到22分和8.4板。使暴近期四客的魔鬼程,但球依然得到31的佳,可球目前佳,此番回到主面早已季後的自由人,暴然不放取。自由人今季早早季後,球近期表似乎有欲求。自由人上季常最後10全,近期遭十一形成明比。自由人今季的表亮,球的攻防表均出,攻均得分77.5分,位列盟倒;均失分高84.5分,以往血防守形象相差甚。值得一提的是,球中除了天娜查理斯外,竟再人得分超位,而且天娜查理斯在此前火花的比中意外,若是役缺席的,於自由人,疑是雪上加霜。

更多关于"WNBA 暴風 自由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