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卡福自曝有严重心理问题:我余生都将与之战斗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夏加盟了鹈鹕队的贾利尔-奥卡福在稍早前于个人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他在进行身体训练后前后对比的照片。其实这张照片此前就有美媒体上公布过,只是这一次奥卡福在配文中谈到了自己正在遭遇到的严重的心理健康问题,奥卡福甚至表示,他余生都要为此而战。


  奥卡福先是感谢了他的两位训练师,奥卡福为他特训前后的对比感到满意,而接下来奥卡福就将话题转移到了心理健康问题上。

  “我学会了如何去识别和管理焦虑以及其它的一些不良情绪,也学会了如何识别并摆脱不同情境下的心理压力。由于我的身材与篮球专业,人们可能会对我另眼相看,但实际上在如何处理心理问题上,我与其它人没什么分别,我和他们一样会挣扎。我的余生都将会为心理健康问题而战,如果你正在为此而挣扎,那么千万不要因此而害怕去与人交流并寻求帮助。我要感谢勒夫和球员论坛帮我确定我的感受,并告诉我,我正在处理的事情其实是正常的。休赛期还有六周,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奥卡福是2015年的探花秀,当时他被76人队选中,在新秀赛季,奥卡福场均可以砍下17.5分与7个篮板,但自此之后,奥卡福的职业生涯竟然是发生了断崖式的滑落,在被交易到篮网队之后,奥卡福仍然没有任何起色。现在来看,心理问题很大可能对他的竞技状态产生了干扰。

  除了奥卡福之外,本赛季还有两位NBA明星也被曝出深受心理问题困扰,一个是奥卡福提到的勒夫,另一个就是德罗赞。不管怎么说,愿意公开承认自己的心理健康存在问题,或许就是克服心理问题的第一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