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昔日探花无球可打 曝奥卡福暂未收到任何询价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贾利尔-奥卡福曾经是一支球队无法错过的潜力新星,并且有机会成为球队中几个赛季里的前场核心。但不幸的是,奥卡福的职业生涯并没有向着人们期望的方向前进。


  这位曾经的探花秀还没有打出自己的身价,而且现在他似乎在寻找下赛季东家的时候出现了问题。据Amico Hoops的记者Ashish Mathur报道,奥卡福目前没有收到任何球队的询价。

  到目前为止,这位年仅22岁的中锋表现最出色的一年是他在76人的新秀赛季,场均能够砍下17.5分和7.0个篮板,但是从那之后,他的数据逐年下降。

  很明显,奥卡福的风格已经不适合当今的NBA,他不是一名出色的防守者同时进攻端也无法制造空间。如果能够提升自己的外线投射和防守态度,奥卡福或许有机会重塑自己的职业生涯。

更多关于"奥卡福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