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国王新秀马文-巴格利:我会是MVP和最佳新秀得主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Clutch Points报道,自信显然并不是国王新秀马文-巴格利三世缺少的东西,在最近ESPN的采访中他将自己选为新赛季的联盟最有价值球员和年度最佳新秀。



  “我这么说是因为我拥有那种自信,”当被问到会将MVP选票投给谁时说到,“很明显,没有很多新秀敢这么说,但是如果你的梦想和目标并没有那么高的话,你也不会努力的动力,所以我才这么说。”

  “我不能选自己?好吧,如果不能挑自己的话,那么我会选择队友哈里-吉尔斯。我看到他有多努力训练,也看过他的比赛。当毫不犹豫并打出最好状态的时候,他真的非常出色。”

  吉尔斯是2017年的波特兰开拓者的20号秀,随后被交易到萨克拉门托国王,但因膝伤吉尔斯缺席了上赛季的全部比赛,今年的夏季联赛也是他在职业赛场上的首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